close

 

好久沒有寫文章了,會讓我想再次開啟寫文章是因為它→「蘭山麵」1  

其實是同事推薦的,原本抱持著吃吃看的心態,因為其實本人對於麵條並不是太喜歡....基本上我很抗拒....

 

對於麵條實在沒辦法接受打開麵條斷掉、或是下鍋後就碎、黏成一糰....這些都是我討厭自己煮麵的原因...還有煮麵的時間總是拿捏不好...

 

基於以上的理由,個人不會自己煮麵條在家吃!! 所以都選擇泡麵...但泡麵確實不是個健康的食物,還是少吃(不然會變成木乃伊太可怕了

 

無意間發現這家的手工麵,由於圖片看起來非常美味2  ,加上官網很多好評都大推他們的麵條有Q勁味道又好,喜歡吃乾麵的我,決定試試看到底是否可以讓我改觀煮麵條阿雜的心情

 

 

蘭山麵的外觀看起來很厲害,份量也是設計得很棒,一包就是有2小捆,剛好適合我們小家庭的人,方便抓量

IMG_6976  

 

打開後非常清爽,且麵條完全沒斷,這個有符合我的要求(完全無法接受麵條斷掉的樣子...我有嚴重強迫症呀~~~~

 

醬包也是一包一包分裝的,想吃多少就弄多少,非常方便耶!

IMG_6977  

 

他們家的麵是用紙捆著,完全控制的剛好,拆開不會把麵糰凹斷,這個很用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IMG_6978  

接著這個是考驗,我最討厭下水後麵條一直給我立著不動(不滑下去鍋子就算了,還會自己斷><

 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  這麵條很乖 會自己往下滑,根本不用我去喇來喇去的....跟以往煮的麵條完全不同!!

IMG_6979   

 

然後呢 我用了夾子去移動麵條,這麵條根本不怕我多用力的夾跟移動,還是根根分明,完全不會斷!!也太神奇了吧

IMG_6983   

對於麵條我其實沒什麼概念要煮幾分鐘,大概就煮到有點變色吧(這什麼形容XDD

拿了1.2根起來吃吃看,中間有透就可以了 (心想..好險沒煮爛....不過我發現這麵條根本不會煮到糊糊爛爛的耶!!

 

煮完鍋子裡的水還是清澈的!  我一次是煮4人份(剛好2包),撈起來的量就是一般家裡的勺子剛剛好滿

IMG_6984  

我將麵分成2等份(一份是拌辣麻油口味,另一個是給兒子吃的沙茶口味)

 

這個是沙茶口味,非常好拌開又很均勻,我很害怕那種醬很ㄍㄡˊ 又難拌開的,拌完麵都爛了 一點食慾也沒有

這個完全不會!!!    一下就拌的非常根根均勻,一根也沒斷,實在太厲害 這老闆也太厲害了 可以把麵條做得這麼好,實在讓我對煮麵條不愛的人也可以輕鬆的煮得很漂亮又可口

IMG_6985  IMG_6986

  

 

這個是辣麻油口味的,拌起來好香哦!!!也是非常好拌勻

IMG_6987  

 

登愣~~~~~這個是沙茶口味的,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

IMG_6988  

兒子來當小小試吃員....媽咪還是第一次煮乾麵給兒子吃....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呢....

IMG_6993  IMG_6992  

 

看來兒子很愛捏~~~整個一口接著一口,一直說:「好好吃,媽咪我還要吃」,看到平時很挑食的兒子吃的津津有味  整個覺得這個麵真的很厲害  成功收服了我,還有愛挑食麻煩的兒子的胃

IMG_7004  IMG_7006  

 

吃得好滿足的臉呀

IMG_7008  

 

辣麻油這個是我的~~~我喜歡辣麻油!!! 這個雖然看起來清淡,可是香氣非常足,很出乎我意料的好吃!  

IMG_6990  

因為我們一家三口,我煮了4人份,剩下的當隔天的午餐包便當,再加熱一樣麵條的Q度不變,美味依舊ㄟ

IMG_7009  

 

煮完後...默默就慢慢上他們的官網跟FB粉絲團,看到好多人推薦喔,價格非常親民自用或贈送親友都是非常好的選擇,我已經決定要再挑其他口味跟試試看細麵的,有機會再上來分享!

 

蘭山麵 http://lanshan.tw/    每種口味我都要來吃吃看

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~stella天地~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